生人勿近。

【露中】父与子——复仇上

3、

杀手露x学生耀

复仇(上)

咱们就当作世界上没有警察和媒体什么的吧……不然故事就讲不下去了。

.

魔镜啊魔镜

请问这个世界上

大魔王最怕的人是谁?

.

帅气的主人

大魔王以前最怕大魔王的哥哥

但现在更怕小魔王。

.

小魔王啊……

.

.

“我的小祖宗。”伊万看着在学校打羽毛球都能把基尔伯特打掉一颗牙的王耀说,“我真是怕了你。”

他刚接到学校暂时开除学籍的通知。不过这对于小耀来说也是个好消息。以前他只能偷偷摸摸地逃课,现在他可以名正言顺地呆家里了。

“我出去做任务,你一个人在家,不准叫阿尔来,知道吗?”

“我要和你一起去!好不容易有了这么长一个假…….”

“我要再带你做任务你在学校就会杀人了吧。”

“我要去!”

“乖。”伊万摸摸小耀的头说。

又摸我的头。

王耀要使出他的必杀技。

他单脚一跃就跳到伊万的头上,把伊万压到沙发上,然后撒娇:

“爸爸~~~~”他抓着他白金色的卷发揉了又揉,“带我去~~嘛~~~”

“你这招没…没…没用。”

明明就屡试不爽。

小耀爬到伊万的胸上,伊万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了,只能任由摆布。

“我要去。”王耀一把抱住伊万,动来动去,扭来扭去。

关键是他动来动去,扭来扭去。

“恩!”伊万突然从沙发上弹起来,“快下来快下来!”

“怎么了?!”

“我……尿急了啊啊啊小耀你快起开不行了啊快点!!!”

王耀在惊恐之下看到伊万面红耳赤,飞也似的跑进了厕所。

“你真是我祖宗……”伊万在厕所里边喘气边小声地说,“这个世界上我最怕的就是你。”

.

伊万实在受不了小耀的百般纠缠,和小耀妥协之后带他去了王黯家玩。老王家中的枪械琳琅满目,可以让小耀看个饱,只是小心着不要让小耀走火了。

“你让这个小祖宗安静一下。”伊万叹了口气说,“他一直宅在家里我想我会疯掉。”

王黯用一种理解的眼神看了伊万一眼。但是他怀疑伊万到底是“管不了熊孩子”的疯掉,还是……那种……那种疯掉……。

和伊万交情十几年,我还不知道他是什么德行……恋那什么癖、那什么…是吧。

把小耀放我这儿呆着或许还安全些……

魔镜啊魔镜

请问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人是谁

帅气的主人

不瞒您说

最残忍的人

本来是老魔王

后来成了大魔王

现在已经是您了

王黯坐在陈列室中的凳子上,看着王耀拿着枪一个劲儿地擦来擦去。小耀从下边抽屉里拿出子弹来,一颗一颗地上膛,愉快地听着子弹在枪膛上碰撞时发出的清脆帅气的响声。

“给你子弹是信任你,记得不要走火……”

王黯话音刚落,王耀手中的枪就走了火,砰的一声打在王黯后方的玻璃上,玻璃啪啦一下变成碎片,砸在王黯的头上。

“啊哈……抱歉叔叔。”

“……如果你爸在这儿,看他怎么收拾你。”

“如果我爸在这,他只会收拾一下玻璃,”王耀说。

王黯想象着伊万教训自己儿子的场面,但是怎么也想象不出来。他只能想象出王耀教训自己父亲时的场面。大魔王在自己的儿子面前也束手无策啊。

“诶,问你一下。”王黯说,“你觉着你爸爱你吗?”

“爱啊。哪有爸爸不爱儿子的。”

“不是。不是那种爱。我是说,你觉得你和你爸是更像父子,还是更像兄弟?”

“兄弟。”

“还是更像恋人?”

“……”

如果王黯不说,小耀还觉得自己和伊万的父子关系非常正常。但是王黯这么说了,他突然觉得不好反驳。

“我还是觉得更像兄弟。”他心虚地说。

“其实吧,你和你爸的年龄差比较小,你又是你爸领养的,就算是恋人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”王黯凑近了小耀说,“你爱不爱爸爸?”

是哪种爱?是亲情的爱,还是爱情的爱?我不知道啊。但不管怎么说,他是爱的。

“爱吧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王黯松了一口气说,“我们这次对于爱的探讨就到这里,你不要对别人说。包括你的爸爸。”

“放心吧……”

这个世界上你不知道的秘密还多着呢。王黯心里想着。

魔镜啊魔镜

最残忍的人怎么就成了我?

当年大魔王为了恋人杀了老魔王

当年大魔王为了保密而杀了我

难道大魔王还不残忍

难道大魔王还不残忍?!

帅气的主人

当年的大魔王早就消失了

大魔王为了小魔王

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大魔王

魔镜啊魔镜

那我怎样才能找到大魔王

我怎样才能找到小魔王

帅气的主人

小魔王就在最不合时宜的地方

他的出现

就像狼群里混进一只羊

总是会引起天下大乱

你只要到世界上最混乱的地方

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

当伊利亚从时差带来的睡梦中醒来时,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八点,而离他不远的w学院旁的胡同深处,正响着摔炮一样的枪声。

(不是我想把其他角色比如苏露参和进来,是因为我觉着伊万应该有个哥哥……)

高能好像下一章才有呢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56)